close
睡不著

睡不著

越來越想

睡都睡不著

想睡

可是睡不了

一直想

為什麼

每天想妳

越來越深了...

第一個念頭

不管怎麼樣

還是妳

總有一股衝動

只是

找不到妳了

卻更加深每天的想

很想找你

很想你

兩年來不想放棄

彼此都等著

等到了

真的這麼容易說放棄就放棄嗎...




吵了好多

我知道自己幼智很多

最後那一夜

為了牽手自己亂叫

記的很清楚

好幼稚

想牽 自己就牽住不要放不就好了

卻計較誰牽不牽

又扯一堆

幼稚

透了

當時

每天都好想你

好想

大鯊魚

快稱不住了

好多的衝動...

妳知道嗎

真的好想找你

...

每天一大早

和以往一樣

都是想著你起來

但不能打電話叫

每天都一樣

好難受

想打不能打

知道自己忽略了

妳當初這樣過來的難過

對不起

可是真的越來越想你

妳知道這種感受吧

 想卻又不行

又害怕

是嗎

妳當初這樣的等

我忽略了妳的難過

現在體會到了

對不起


等到了這不容易

這麼簡單就放棄嗎

妳?



我不會


我想你

還是好想



天天夜夜.



可以告我為什麼嗎...

越來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