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就去給ㄐㄐ倫載

車不能騎

還趕著搭小黃

媽的

真貴

沒多遠



算了

好玩的開始

到了 發現機測

人超多

要命

管制

等了好久

死阿賢

終於來了

珈暄他們也來了

就出發去街豆花

一開始空蕩蕩

接了豆花

擠到爆

哈哈

車上整個ㄐㄐ叫

聊好多以前

和現在

漆彈打了

每個人都狂打ㄐㄐ倫

太高了

目標物

看到就打

又是隊長

加分

打爆妳

哈哈哈

打完都我們這對贏

真爽阿

ㄐㄐ倫你們還欠我們500障礙

說輸的要去跑還不跑

接著烤肉

整個很熱還烤肉

但沒想到

馬上下大雨

反正淋不到雨

沒關西

慢慢烤

烤完在去卡丁車就好了

烤一烤

快考完跑去玩瘋狂小彈珠

打給他爆

豆花真的很猛

打了400顆有了

我也才要100

大家都搶光光

哈哈

沒多久又輸光光了

又回去烤

雨停了就去卡丁車

不過這裡沒墾丁來的好

真也是真的

要很守規矩

不然會一直念

開超超超超慢

珈暄一直不給超

一直左右遙阿遙

沒法度

和野豬兩個

跟在後面跟兩圈

就結束了

但也算不錯啦

好多過程懶的打

都快在小藍上面睡死了

其實今天笑容好多



死野豬

還是問

不過

都是沒事的時候

一個人發呆

想著

妳在有多好

如果不在

心在

也很好

只是

都不在了

什麼都沒有

不想這樣

現在看著ㄐㄐ倫和珈暄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野豬也說好像

異性個性也很像

我也都和ㄐㄐ倫說

自己看著半

有問題在說吧

過來人

現階段

我走過了

可以和你講一些分享

也許會好一點

雖然我自己最後搞札了

但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不希望你也一樣

我還在努力

但我希望你的努力不是像我自己搞札之後的努力

而是庸有了就不會在放掉了

你們也一樣好久了

到現在這樣

跟我之前一樣

加油

一起加油吧

我們出來

都聊了好多

野豬也給了很多想法

我都還沒想到

還不錯

算妳厲害

我真絕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謝妳

但我還是聽取意見 努力的

今天好累

但還是很想你

每天都想

改不了

因為是你

想睡覺了

卻不想睡

怕作夢

夢起來又都不一樣

更慘

敖敖敖喔

今天是個娛樂天

笑容多了

卻隱藏著很多不安穩的感覺

但還是要笑

在心理想著 就好

空了好多次

都在拿著手機

不知道在等什麼

大家一直問

就是在等阿

管我等什麼

哈哈哈

等我唯一想愛的

在多的快樂

還是隱藏著

一種落寞

很空

笑都絕得好假了


隱形眼鏡

久違了

又看見你了

這好久不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