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種快死掉的感覺媽的

心臟你在痛個麼勁...

胸口吸不到空氣

是在搞什麼

越來越嚴重

整個超難過

想吸快一點

卻又更難受

胸口整個問題不小

心臟跟著造反

整個有點不爽

可是又很無力

就算難過也不知道怎麼讓她好

煩煩煩

別再造反了好不好

整個快死掉一樣

要人命了

想躺一下

應該就好

躺到痛起來

搞什麼鬼

又颱風

搞的我整個精神經崩

別再痛別再悶了

明天又要去醫院複診

希望沒什麼大事

但複診的科又不是心臟氣胸科

真麻煩

搞什麼

體弱多病

濫身體

我這個照顧你

妳卻給我難堪

天阿

別再這樣折磨我了

停止了好不好

打篇網誌快死掉

怎麼可以這麼難受!?



逼的我只想罵!







幹!!!


就這一次

...


下不為例

好難過...


颱風天

明天還要複診

去醫院

颱風天

我恨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