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醫院

可以選擇小手術

我沒有

就閃了

但看了心電圖

連不是專門科的醫生

都說我心臟有問題

叫我要去掛號

看心臟內科了

有幾個點很明顯問題

問她什麼不知道

畢竟不是她專門

等著去看心臟科

只是心臟痛的時間越來越頻繁

也越來越痛

是和瞎眼貓一樣的心悸嗎

上次好不容易線上碰到聊著聊卻又忘了問

真很瞎

遠在澎湖的你喔

幸福快樂喔

心臟痛

回家之後

老哥說了

我看你精神才有問題

去看精神科就好

精神比較嚴重有問題

接著接到ㄐㄐ倫的電話

說叫我們去公館店找她

和濫ㄐㄐ一起

弄了半天

終於到了

因為濫ㄐㄐ到我家手機掉了又回板橋拿

再去公館

你們店的東西真好賺

賺多了

ㄐㄐ倫

真是非常心虛的在上班

就去吃個飯

濫ㄐㄐ還在看火鍋

我們都在看菜單

一個人獨享真人火鍋

後來決定吃了

吃完逛一逛

就跑烘爐地聊天

因為要等唱歌時間

耗時間

聊好多很開心

感情一樣好

放假都會CALL了

到了快11點去唱歌

三個人

真爽

唱到爆

又是一個從晚上唱到出來已經可以吃早餐的時間

每次去唱都這樣

這一個月來唱了4次歌有了吧

唱爆了

好爽

愛上唱歌

不過昨天唱歌又喝酒

中途我先躺了

反正時間超多

6小時

唱到撒啞

先咪一下

但沒睡就是了

閉目養神

後來歌來了開始唱

幾乎有1-2小都是自己在唱

兩個人都睡死了

變成我自己一個人的KTV

一個人的包廂一樣

一直唱

一直唱

唱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還在唱

用力的嘶吼

服務原進來都傻眼

兩個人躺在那裡跟死人一樣

剩我一個在唱歌

哈哈

不過再一開始唱沒多久

我突然幹了一聲超大聲

濫ㄐㄐ罵我

幹闢

唱歌就唱歌

哈哈

沒辦法

突然心臟超痛

一瞬間的那一種超級刺痛

忍不住大罵

一直有餘痛

很機車

真是不得安寧的心臟

越來越明顯了

妳的問題

心臟




忘了把啤酒帶回家

又放在ㄐㄐ倫那

沒得喝

昨天濫ㄐㄐ說的

這種時候

我們就最挺你啦

借酒消愁

大喝痛快

會減輕你現在的想法

我說醒來起不是一場空更慘

他們都說現在快樂阿

哈哈

但ㄐㄐ倫超怕

現在很怕我

怕像上一次一樣病發

她整個和我出來都很緊張

哈哈

怕我一病發整個很恐怖

會被嚇死

馬上要叫救護車囉

但心臟痛起來

感覺真的很快就像下一秒就不在了




昨天唱你的微笑

好想聽你唱

好想

妳記得吧

這一首歌

最後的一次

所有的最後

都在那一晚

那次唱歌之後

我的不理智

我想卻又怪到你頭上

都是我

脾氣那麼不好

可是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



當心臟痛起來最想做的一件事

最後那一件

就是想見到妳

第一個念頭

想的再多

第一個還是妳的微笑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