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自己的生活自己選擇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回到那一天的上班生活

 

但終究會過去

也就只是個過去

 

 

現在的生活

極度不滿

 

卻又為何而選擇

為了現實

 

但我正尋覓著那一點色彩

點亮生活

 

不讓生活變成為了現實而生活

努力著

 

做我想做

 

 

我想

 

 

幫助好多需要幫助的人

以後

 

有能力了

 

一定要

 

幫助到他人

就算能力小

 

 

 

我想幫助人來過日子

能夠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也是個動力

 

助人為快樂之本

 

說的真對

 

助人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