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久

好久沒打

懶的打

沒什麼好打

懶好像是

生活到沒有到沒什麼好打

有趣的事情很多

卻真的不想打上來了

這裡真的不太像和人家一樣打生活點滴的地方

而是讓我發洩的地方

妳說對吧?

很好很好的澎湖貓

網誌總是用來發現心情

想法

等等

生活也會有

只是很少

少之又少

人多人少

無所謂

這裡

不需要有誰

自己打打抒發就好

阿貓

我們真的是很像埃

哈哈

好多事情都一樣

要當兵勒我

話說天密我沒回到

因為我人不在

就錯過啦

說不定我會去澎湖當兵阿

哈哈

先跟你男人講好別揍我嘿

不然像上次一樣就好笑了

對話真是經典

真是太恐怖的一次

哈哈

妳說是不是?

祝我好運囉

在此呢~

很感謝所有找我吃飯

提供我當兵訊息資訊

給我很多意見

打來祝賀 打氣 慰問 關心

謝謝你們大家囉~~

真的很感動

一聽到要入伍

都有忙不完的飯局

接很多很多電話

真感謝你們大家這麼有心主動關切~

謝謝所有人的主動

真的讓我很窩心~

不打名字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爭議~

哈哈

有前著為例

有主動都感謝到啦~

有關切的都感謝到啦~

還有什麼沒感謝到的阿~

請一個月後再和我說囉~

哈哈

遠麻

結訓再回來啦~

希望可以平安不要遇到靠邀人

也希望一個月能夠體驗到很多不同囉

長大的開始

人生的必經歷練

希望

自己踏上這條路的一年

可以學到不少

人事務的處理

和一些不一樣的觀念

忍耐

很重要

撐過去會是我的

但其實

我總絕得我會忍不住揍太機八的人...

=====================================================================

                              分格線

外面現在就有個很想揍的

太好心了我

真絕你他媽的該死阿

不揍不會乖的

屁話太多

真話不敢講

虧你說什麼態度

態你媽機掰

自己有沒有所謂態度

想想吧你

打這麼好

你做到了沒?

做到在來說啦

少在那邊屁了

吃屎比較快

                             分格線

=====================================================================

以上分隔呢~

當兵人要

心存好心

口說好話

心中有佛

善哉善哉

該打的都打啦

希望我的家人在外面也能平安啦~

好像打太少

阿就

OK的啦

不會有事的

老天有保佑

今天有拜拜

老天

拜託囉~~

感恩感恩~

最後呢~

我愛所有

入伍前給予我關心的人囉~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主動~

也要先謝謝~

明天要送我的人!!

再次打出一個名字

我的好姊妹

泡泡

要載我去等火車囉

謝啦

沒有白當耶

自己在外面小心點吧~

前面打女的

後面打男的

也要謝謝鸚鵡照顧我啦

振傑上班累還要來送我啦

小肥 努力點囉

退伍了 該不一樣了

謝你來送啦

濫ㄐㄐ

知道你家的事情

默哀了

別太難過囉

本來說要來載我去

沒關西啦

有心就很好了

早上在打給你叫你囉

我們可是一根毛的好兄弟耶!!

最後

阿信

同梯埃我們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順利當兵退伍啦!!

明天見各位!!

謝謝了~

也要說

台北

再見  

p.s  哪裡不一樣了呢?顏色顏色

      分開之後不再有色彩

      現在我只感到

      我的人生色彩

      鮮豔無比

      因為有你們 也才有現在的我

      哈哈

     愛死你們啦!!

 

    什麼叫朋友

    什麼叫兄弟

    你們 是唯一

    真的很高興  這時候  很開心  以後

    也會希望是如此的維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