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到剛剛

真沒想到可以喝這麼多

他們除外

我自己喝的意外的有多

哈哈哈

比以往都還來的多不少

喝多也聊多

也是今天的目的

很謝謝你們這麼重視我

我也真的很重視你們

途中說了很多

最後我說了

對不起

因為我承認我的幼稚

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過度的情緒化

你們還是沒有放棄我這兄弟

有說到

有這麼容易一句話就真的放嗎

彼此都不會這麼簡單放

不可能

彼此都還是很重視

所以今天出來講

很高興

很謝謝

我又知道了更多

你們也知道了我的想法

大家都把話說開

這才是好

所以選擇說開

大家最後彼此勉勵

點滴在心

要做的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管你再怎麼說

做不到

能幹麻

攤開來

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

這一次

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的好吧

是吧

之前的幼稚

我會去改變

但不是用說的就好

我要做給你們看

並不是針對為了誰

而是為了自己

不是不為你們

但我想你們也絕得

有些事情

是真的要為自己去做

而不是別人

其他再說

明天還要上班

天阿

喝不少

不過沒有醉

哈哈哈

但愛捆

剩三小

明天完蛋了

保佑我明天上班可以清醒的上班


不會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