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應該在上班但昨天那該死的啤酒

喝了不少

不過居然沒倒

雖然還是喝比你們少

但莫名的比以前還要會喝

不過當然是慢慢喝啦

也許比較喜歡在這種聊天的情況下小喝吧

夜深人靜

好險沒被抓

真是太刺激了

但打算要上班的我

卻因為昨玩的一吃一喝

睡了三小

根本都在咳不停

天阿

一早起來

病情加重

真是差點沒要了我這條小命

吃辣又喝酒

根本是在自尋死路

哈哈哈

所以打去說我要休息

就這樣

可以在這裡打網誌了

感覺還真不是太好

計畫的休兩天

累積兩天泡湯了~~~

不過全身都是病

沒辦法

真衰

一個病

就多好多個病

體抗力變差了

要吃了都吃不好

你亂教

開瓶器給他開下去

啤酒喝個兩瓶下去就好

喝了我就沒上班了



扯了不少

不過主題在這裡







經過昨晚的一夜

懂了你們在想些什麼

也許就是要借這一次

什麼都說開了

我們會變的更好

只是當初我的情緒化

造成這樣

但你們的重視

以及我的後悔

有人的幫忙

有了今天

你們再等

我也在等

但其實這事情應該是我要先約

不過打網誌

其實沒有用

所以你們先約了

其實

我想

當初的情緒化

造成了我們的裂痕

但你們用你們的思維

補住了

我很謝謝

我也知道自己的衝動

不應該牽拖於你們

所以我在這裡再一次向你們道歉

也許道歉是兩個字

你們也許決得其實沒什麼

要就要做出來

表現出來以後的不一樣才是更為重要的

而不是說個道歉就沒事

你們看事情角度

也不一樣了

我有這種感覺

你們說

也許我不認同你們現在認同的那一個人

我沒有不認同

反而很贊同

因為

我也學了不少

我也很謝謝他

你們待的更久

又學了更多

我很認同他的一些思維

因為真的對我們都大有幫助

畢竟經歷過的想法意見

總是比你自己摸索的迅速

讓你提早一步的瞭解到一些事情

太認真了

這句話

他親口對我說過

我當下有聽進去

但在另一個當下卻沒有運用上

這就是我需要在學習的地方

既然聽到了有意義的話

建議

幫助

就應該再有需要的時候把他拿出來運用

這樣才是真正有聽懂他的涵義

他的意義在哪裡吧




也與我處理這事情

真的不是很會

因為太認真

過了頭

反而變的不好

所以到後面

變的很難收拾

但在心理面

其實真的絕得好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會和別人說

但自己碰到卻處理的一團遭

這也是我要加強的地方吧

我知道沒這麼快

但我會努力

經過這一晚

我會更加的做出來

給自己一個點

去達成

其實說了這麼多

也不代表什麼

做出來

證明出來的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大家都在學習

每個人在學習的東西變的不一樣

環境不一樣

人不一樣

但我們把彼此的想法說出來

提供彼此不一樣的訊息

我想會不會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不是自誇學了多少

而是彼此互相扶持交流

往更好的那一個地方邁進

大家共免之

我想

最後有人說了那些話

聽到了覺得

很感動

我也希望我可以

雖然我們很久之前吵過架

妳應該忘不了

不過我想那些都是過去

把握現在

把握未來

我希望我們這些

以後

都可以互相變成

彼此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那幾個人





沒有提到半個人

我想

也沒這必要對吧?


昨晚的一切

點滴在心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援與包容

又給了我很多想法

我們以後要更好

對吧

也期望大家能有個美好的未來前進







話說未來

我想我遇到瓶頸了

真糟糕

這瓶頸

還真麻煩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