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一晚

 

 

很久沒唱歌

 

鸚鵡說生日辦唱歌

 

讓大家喝喝酒  聊聊天

 

 

很久沒這樣一起聚了

還不賴阿

只是沒帶相機什麼都沒有拍到

 

 

真可惜

 

人不少阿

 

鸚鵡出三千說

 

 

去PTT借了威力卡

自己的被弄丟了

 

 

感謝P大

 

借了我威力卡

 

回家後開始翻折價

 

經濟不景氣

快破產了我

死都要想辦法折價

哈哈哈

 

 

沒想到

被我翻到了

壽星生日當天免費三小時歡唱

 

就是爽

直接二話不說

贊助給鸚鵡

他出三千我出卡和卷

 

果然

又幫他省了7百多囉

因為才22多

 

哈哈

大家也都省一筆囉

不錯不錯

好東西就是要這樣用啦

 

 

開心度過生日

感覺真好

 

想了想

還是這裡好

 

真的 : )

 

 

我愛順億囉~

 

還有

鸚鵡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