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不賴
只有妳才有這稱號


是吧?


恭喜妳


終於到了


18大壽


不知道妳要幹嘛


雖然這網誌打晚點了


但簡訊應該是第一個傳到吧??


希望如此


我可是準備很久的


等阿等


時間一到就送


被搶先我可受不了~


呵呵


去年我的18妳讓我很驚喜


但今天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讓妳驚喜


真困難


妳難搞


哈哈


對妳


還真的


好像很多話


又不知道說什麼


是不習慣吧


不然


當初可是話說百句的人


多到不行


好像也都吵翻天的關係


也是唯一會打的女人


打的誇張


但早已成回憶


其實 


真的有不少話可以說


但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這樣


最後


還是要正經一下


『劉穎』


                      《生日快樂》



妳這個智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